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论坛体)惊!著名影星方一凡竟女装做这种事……

(方一凡粉丝贴)


1L       楼主

自古一楼归楼主


2L

熟悉的楼主,熟悉的标题,熟悉的我又跳下熟悉的坑


3L

楼主凡凡女装是什么时候的事????!!!!

回复:生日直播里女装的,特好看


4L

楼上是村里刚通电吗,连凡凡女装了都不知道……


5L

凡凡最好看!不反驳!

回复:为我凡疯狂打电话!


6L

所以大家都知道的事,楼主干嘛还要拿出来说……

回复: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怕是楼主又要搞事情了

回复:说的在理


7L      楼主

姐妹们冷静一下,我说的不是凡姐生日直播的那次女装,而是在街头女装挽着另一个男的的胳膊!!!!!


8L

什么????!!!!!磨刀霍霍向情敌!!!!!


9L

lz你不要吓我!!!!!我心脏不好!!!!!

回复:同上,快被这个楼主吓出病来了

回复:不过这个lz一般说的都是真事……


10L

天哪凡凡你不能这样!!!!凡凡你变了!!!!妈妈不允许你这样!!!

回复:谁来让他清醒一点……

回复:姐妹醒醒,天亮了


11L

如果是假的我建议把lz斩首谢罪

回复:那万一是真的呢……

回复:……


12L      楼主

停停停,你们发的太快了,我打字都赶不上你们。

回复:楼主快解释一下呗

回复:急


13L      “不是英子是你姐”

嘿,你们在为这件事烦哪,不就是方一凡为了给磊磊过个生日才女装的嘛,他挽着的肯定是磊磊的手臂啊。

回复:英姐你来了呜呜呜呜我都被吓死了

回复:为我霸气英姐打电话!

回复:英姐你工作这么忙还抽出时间来和我们聊天你真好呜呜呜呜呜

回复:英姐注意我!!!

回复:求前排让英姐看见!!!!!!


14L   

??只有我一个人搞不懂情况吗

回复:对,就你一个人

回复:英姐是凡凡的高中同学,南京大学毕业,现在国家航天局工作

回复:她超级好看而且超级霸气我爱她!!


15L    “不是英子是你姐”

害,那天是磊磊生日,方一凡特地从上海赶回来,扮成女装给磊磊一个surprise的,结果磊磊就这么把他给带回家咳咳咳咳了。

回复;woc这么刺激么

回复:女装play爱了爱了


16L

等等,你们说的磊磊不会是……%¥##&*#林磊儿???!!!!

回复:握草姐妹别吓我

回复:林磊儿是谁?

回复:如果是磊磊的话我当场去世握草!!!!!


17L

林磊儿是清华大学物理系教授,硕博连读,学历超高,为人彬彬有礼,没想到在这能看见我家林教授!!!!!!

回复:你家的?喝了几杯啊醉成这样


18L

妈的这是什么神仙cp啊握草!!!!!!!!!!!

回复:盲猜凡凡是攻

回复:+1

回复:+1

回复:+1

……


19L      “不是英子是你姐”

你们都猜错了,其实磊儿才是上面那个……

回复:握草白切黑???!!!赤鸡赤鸡!!!!

回复:卧槽不会吧!!!!!凡凡那么攻!!!

回复:妈的我怎么又站反了??!!!


20L      楼主

上传了【女装凡和他表弟.jpg】

别管我,你们继续聊

回复:楼主你确定这不是p的?????!!!!!

回复:woc凡凡居然穿了jk????!?!!?!!!?!!?!?

回复:妈的这是凡凡我死了!!!!!!!!

回复:妈的林教授笑得好甜啊我又活了!!!!!!!!!


21L    “不是英子是你姐”

咳咳,还不是因为上次方一凡把磊磊搞生气了,这次当然得穿好点来讨好他啦(虽然我也没想到他会穿成这样)

回复:搞生气?????求过程!!!!!!

回复:一个受能把攻搞生气了……凡哥牛逼!



22L    “不是英子是你姐”

其实就是方一凡那经纪公司非要方一凡和王一笛炒绯闻,磊磊看见了不就……

回复:握草我之前还想站这对来着!!!!

回复:什么经纪公司啊……

回复:我也看见了那条新闻!!!什么深夜约会喝酒的!!!写的超过分!!!!

回复:诶,心疼林教授


23L

害,大家能先冷静点嘛,毕竟人家也和好了不是


24L

诶诶诶诶诶诶???我好像看见林教授了!!!!

回复:woc姑娘何方人士

回复:在哪在哪????求偶遇!!!!


25L

我天林教授旁边好像是凡凡!!!林教授一脸宠溺地给凡凡喂冰淇淋!!!!!!!我天哪凡凡脸红了!!!!!!握草亲上了亲上了!!!!!!!!握草我好激动¥*&*#&……&#*&*#啊妈的好像还伸舌头了我死了死了死了啊!!!!!!!!!!!!

回复:又疯了一位

回复:握草什么亲上了!!!!

回复:实名羡慕,我也想看现场啊QAQ


26L

我已经开始脑补画面了,不要打断我

回复:这是大神,YY过度


27L

姐妹们!!我现在跟在他们后面!!!!他们有说有笑的喝着饮料!!

回复:把地址发给我我飞速赶过去!!!!

回复:你哪的

回复:江苏

回复:那你别来了,等你到了都是两天后了


28L    “不是英子是你姐”

诶诶,他们发朋友圈了

【两人牵手逛街图.JPG】

回复:妈的好甜啊我被甜死了!!!

回复:妈呀这个凡凡笑得眼睛弯弯的好可爱!!!!

回复:妈的这身高差我爱了爱了

回复: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29L

从现在开始我要磕这对了!!谁也别拦我!!!!

回复:不拦你不拦你,甚至和你一起磕


30L

等等姐妹们,CP名叫什么?

回复:磊……凡……就叫磊落不凡吧!!!

回复:好文采啊一秒起名!!!


31L

我们已经成功地把粉丝贴变成了cp贴

回复:是的啊哈哈哈

回复:我不管这对太甜了我就要磕


32L    “不是英子是你姐”

他们的确很幸福,方一凡的每场演唱会发布会磊儿几乎都去了,磊儿每次的讲座方一凡也几乎都去了,磕这对是纯糖无刀的!

回复:啊英姐也和我们一起磕啊我好幸福

回复:是的啊QWQ


33L     楼主

大家,我提议,不然我们创一个CP帖去那聊吧,不能占着凡凡个人帖啊

回复:同意同意!

回复:同意!

……

【此帖已封存,详情请见CP帖“磊落不凡”】

评论(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