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阿毛的采访】夫夫默契问答(一)

*副标题:来自单身阿毛灵魂的拷问。也叫《底迪再爱我一次》

  *涉及CP:盾冬,锤基,贾妮,贱虫,奇玫

  *因为CP太多所以分两个部分,上是前两对。


  【阿毛:当当当当,今天我们的节目请来了五对夫夫,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接下来我们将要对这些夫夫们进行刺激劲爆的问答!,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吧!】

  【阿毛:首先让我们在问答前采访一下这两对现在的心情——】


  盾:慈祥的微笑)完全不紧张

  冬:笑着看盾)恩。

  锤:超级嗨又很紧张)弟弟,你觉得我们能接受住考验吗?

  基:嫌弃)无聊的地方,中庭这些人还真是闲的没事干,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你这个大傻子,还问答……切,有什么能难得到我的吗?

  

【阿毛:我们可以看到大家都很兴奋,所以问答现在开始吧!】

【阿毛:第一题:如果你的伴侣和你妈掉到水里了,你先救谁?】

  盾:我妈早就死了

  冬:我妈早就死了

【阿毛:请认真回答!】

  盾: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我觉得Bucky会把我妈救上来,然后叫我一起来游泳

  冬:哈哈,还记得那次吗,你坚持要尝试冬泳,结果最后冻僵了被我扛回来,晚上在火炉旁一边瑟瑟发抖一边向你可怜的肠胃发誓再也不冬泳了,哈哈哈,那晚上我给你揉了半晚上肚子!

  盾:笑)哪能不记得呢,我还记得你一边忍着笑一边安慰我,明明眼睛都眯成缝了还因为怕伤害我忍住了……

  冬:是啊,还有那次在克洛维……

阿毛:请尊重一下主持人谢谢,我还在这呢。

  盾:不好意思太黑了没看到

【阿毛:……】

【阿毛:我们来切换到第二对……】

  锤:啊?我妈?和我底迪??啊啊好难选……等等,一般掉到水里的不是我吗?

  基:呵呵,我妈才不会蠢到掉进水里,这什么垃圾题目。你觉得我会抛弃我妈来选这个蠢锤子吗?你们中庭人如果都像你这么傻的话,我不用权杖就能控制你们了……

  锤:惊)底迪??!!

  基:目不斜视)如果把你和这小傻鸟丢进水里的话可能我还会考虑一下救你……

【阿毛:……】

【阿毛:好的我们来切换下一题:如果你最好的朋友绿了你……】

  盾:怀疑状)我最好的朋友……除了Bucky不就是你了吗?难道你……?我是不可能让你接近我的Bucky一步的!

  冬:Steve,我想小鸟他不会这么想的,你不用把武器拿起来……

  盾:乖乖地)好。

阿毛:我……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冬:我最好的朋友……(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笑了起来)哈哈,Steve真的能和Loki共处一室超过五分钟而不把他的嘴封起来扔出去吗?也有可能一分钟的时候就打起来了……

  盾:Bucky你放心不需要一分钟。

【画外音(Thor):我家底迪明明辣么好!!】

【阿毛:嘉宾请不要抢主持人的话筒谢谢,你这样会让我很没面子。】

  锤:我的朋友有点多……不过我是不会让任何人碰我的底迪的!!我底迪最棒最可爱!!!

  基:闭嘴行吗,很丢人

  锤:猛地闭嘴)

  基:冷笑)Bucky只要不眼瞎就不会看上这个蠢锤子

  锤:惊)底迪你怎么能骂自己眼瞎呢!!

  基:再多说一句我就捅爆你

  锤:猛地闭嘴)

【阿毛:现在我们迎来了第三题:×××时的时间,地点】

  盾:脸红)你确定不会被禁吗阿毛……还有问这个干什么……

  冬:从容)晚上,卧室。

  盾:有时候也早上的!

  冬:脸红)你那么诚实干什么!他又不知道真假!

【阿毛(弱弱的):其实我知道……】

  盾:脸红)咳咳,Bucky,我觉得下次得选个隔音好的地方……

  冬:镇定)哪那么麻烦,下次任务不带他不就行了

  盾:好主意诶!

【阿毛:我还在呢啊喂!】

  锤:我和底迪……咳咳,这什么问题?!我和你说我和我底迪不喜欢这种话题你最好赶紧换一个!

  基:冷冷拆穿)你流鼻血了哥哥

  锤:……我只是太生气了而已,恩

  基:默默地)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天天拉我做这做那的……

  锤:底迪……可是每次你都会答应啊……

  基:微笑)闭嘴

  锤:猛地闭嘴)

【阿毛(脑壳疼):好吧,进入下一题,你觉得你的伴侣像什么?】

  盾:突然兴奋)Bucky啊特别可爱特别温柔,就像兔子一样,啊我真的超级爱他啊!

  冬:脸红)Steve……

【阿毛:请某位神志不清的先生,看清你那一拳能打爆别人头的对象谢谢】

【画外音(Thor):(语无伦次)你在说什么屁话呢我底迪明明宇宙第一最可爱超级无敌好看到我可以原地自爆谢谢!!】

【阿毛:这位嘉宾请冷静,你放的电差点让总电闸短路……】

  冬:Steve像狼,无畏,英勇,他是完美的领导者。

  盾:笑)可是狼吃兔子哦

  冬:仰头假装死掉)哦,快咬断我的脖子吧,为了你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Steve,包括生命!

  盾:哦哦Bucky,我怎么会伤害你呢?

  冬:那你就是一只不称职的狼

  盾:笑)做一只吃素的狼不是挺好的?

  冬:捏着嗓子)哦哦善良的狼先生,感谢你救了我,我也没有什么好报答你的,不如我就以身相许吧

  盾&冬:相视一笑)哈哈哈哈

【阿毛:你确定他们是七十岁不是三岁??】

  锤:底迪就像黑猫,优雅有风度,傲娇又高冷,有睥睨众生的气势,但是又很可爱很可爱……&*……&¥%&他真的超级好我和你说!

  基:看来是我小看你了,哥哥,你也不算一事无成,你吹彩虹屁的本事还是不错的……

  基:我哥,纯种二哈,拆迁能力一级,大脑简单,四肢发达,自来熟,智商常年不在线。

  锤:苦笑)底迪……


【阿毛:下一题,如果你和你对象互换身体了,你最想干的一件事?】

  盾:?我觉得我和Bucky的身体没什么差别啊……咳咳,大概我会去锻炼一下吧……

 【画外音(Loki):听啊,Bucky,他说你胖呢

  冬:……你少说一点会死吗

  盾:我家Bucky一点都不胖我一只手就能举起来他!

  

  冬:如果我用Steve的身体……想扔盾玩会不会有点幼稚?好吧其实我想去说黄段子,毕竟用着我家好好先生的脸怎么能不说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呢~想想那个画面,美国队长当众说荤段子,想想就很刺激,嘿嘿……

  盾:脸爆红)Bucky……

【阿毛:吧唧小朋友我觉得他把盾送给你玩的概率,都比他说荤段子可能性大】

  锤:我和底迪互换身体……我我我我我艹那我岂不是要疯掉了我底迪辣么好看唔唔我一定会爱惜底迪的身体的嘿嘿嘿嘿我真的想想就……啊我怎么流血了……

  基:收回小刀)哥你如果敢用我的身体干某种不可描述的事的话,我保证你活不过三秒。

  锤:惊)底迪我不是我没有!

  基:冷笑)你上次在浴室里偷偷看我们两的同人文车时就是这个表情。

  基:冷笑)如果我用了这蠢锤子的身体,我第一个先用他的锤子把他砸死,再去统治宇宙。

  锤:底迪难道你一点都不爱我么……

  基:烦死了,别做出那副样子……好好好,我确实胡说的,面对这群蝼蚁出的题目你居然当真……

  锤:我就知道底迪对我最好嘿嘿嘿(放肆的笑)

  基:……


【阿毛:下一题:如果你要去毁灭地球,你的对象会……?】

  盾:Bucky,如果我要去毁灭地球,你会……

  冬:无论如何,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盾:感动)

  冬:对了,如果一个不够的话,我们可以多灭几个……

  

  冬:Steve,我要去毁灭地球

  盾:你能不去吗?

  冬:你说能就能。

  

  冬:这题目也太他妈简单了吧

  【阿毛:妈蛋】

  

  锤:底迪,我要去毁灭地球

  基:兴奋)好啊好啊,现在就去!我们联手统治全宇宙!

  锤:?????(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基:哥,我去毁灭地球了

  锤:你难道不是一直在这么做吗?…………

  基:所以这小傻鸟出的什么烂题,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阿毛:我太难了】

【阿毛:下一题:两人以后会收养孩子吗?】

  盾:诶?题目突然正常了?

  冬:如果Steve喜欢的话,我们可以领养一个小女孩(看向盾)叫Peggy怎么样

  盾:我觉得叫多多也不错……

  冬:我就是帮她打了一只玩具熊你居然记了七十年??

  盾:那Peggy你不也记了七十年吗

  冬:ojbk……

  冬:所以养一儿一女怎么样,女儿叫Peggy儿子叫Sam

  盾:女儿叫charis比较好

  冬:其实weddy也不错

  盾:你觉得Becky怎么样,和Bucky很像

  冬:那不如叫Stevie,和Steve像

  盾:啊取名可真麻烦啊……

【阿毛:喂喂!你们能讨论一下那个儿子名好吗!老子还在这儿呢!】


  锤:孩子?!!!!哦我一定要养一屋子小孩子!!天哪想象一下肉嘟嘟的小孩子们抱着我叫爸爸的感觉!!!哦天哪我想想就要兴奋死了!!!底迪你觉得呢?

  基:带你一个已经够烦人了。

  锤:??????我???????

  基:还有你确定你带孩子不会把孩子带坏吗?

  锤:???我……………………

  【这里是海总带娃梗】


【阿毛:OK……我们的提问也即将结束了(松了一口气),现在请两对各自向自己的爱人说一句话吧。】

  

  盾:Bucky,我永远爱你

  冬:我也是……

  

  锤:底迪,你全宇宙第一可爱我超级无敌&¥*&¥爱你!

  基:叹气)蠢锤子……


  【阿毛:欣慰)老子终于可以把他们请回去了】


  -end

  (完)

  (最后有点草率是因为,格子发现草稿箱里堆了七八篇没码完的稿子,觉得还是加快一点速度吧……)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