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沙雕)如何让你暴躁的妻子变得温柔

*涉及:盾冬,锤基,狼队,贱虫,EC等

(一次打这么多tag感觉真爽)

*是我,是我,还是我,我又带着我的沙雕段子走来啦!

——

  “漫威老攻交流群”

  Steve邀请Thor等人入群。

  “Steve”:求助,有一个最近总爱打人的妻子该怎么办,急

  “废铁回收”:让我康康这是哪来的可怜虫……嗬,这不是美队嘛,怎么,终于搞懂现代科技了?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你这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当然不知道我们的痛苦。

  “是狼不是大猫猫”:+1

  “奇异”:+1

  “Steve”:+1

  “废铁回收”:???我怎么了【我太难了.jpg】

  “Steve”:你家教授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很主动地冲到你怀里索吻?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是不是喜欢在你怀里躺着看书?

  “奇异”:是不是每天都要脑你和你打情骂俏?

  “是狼不是大猫猫”:是不是一看见你眼睛都放光?

  “废铁回收”:……没错啊,所以这不是很正常嘛?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正常个屁,像我家底迪这种没事干捅捅肾放放血才是正常的。

  “Steve”:而且还要不知道为什么就打人,每次Bucky打我我都不还手,还怕他打疼了,结果他说我过分关心!你们说说,每天黏在一起算过分关心吗?给他夹菜给他喂饭算过度关心吗?帮他穿衣服算过分关心吗?他受伤了公主抱不是更理所当然的吗?

  “是狼不是大猫猫”:我觉得你不是娶了个老婆,你是娶了个爹,你干脆把他当三岁小孩算了,哪有你这样对待恋人的!

  “废铁回收”:你还有脸讲,上次是哪个变态拉着小队长要玩制服play被半夜射出窗外的?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半夜被射出窗外…… 妈的真巧哥上次要了小虫五次以后他也把我射出了窗外……黏在树上一天……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五次……那孩子没把你打死就算好的了,上次我才要了三次就被底迪捅了。

  “废铁回收”:还是查查好啊,随便我做多少次都会温柔地在我耳边说爱我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

  “是狼不是大猫猫”:……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

  “Steve”:看吧,身在福中不知福。

  “废铁回收”:来来来,既然我是唯一一个没有被家暴的人,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们分析分析。

  “废铁回收”:你们的妻子武力值怎么样?

  “Steve”:除了拿不动锤子之外和我一样。

  “是狼不是大猫猫”:镭射眼……相信我不用再继续说了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邪神。

  “奇异”:CIA高级指挥官,特工。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纽约好邻居。

  “废铁回收”:你看看,你们都找了一个武力值过高的老婆,你看查查,打架都不会,怎么可能家暴我。

  【查:再说我就脑你去学校大厅跳脱衣舞。】

  “是狼不是大猫猫”:哈哈哈哈哈我隔着窗户看到教授“和蔼”的笑容了哈哈哈哈哈

  “天使”:妈的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感觉教授盯我的眼神都不对了(刚刚我在交作业)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没担心kid,你们教授只是想看脱衣舞了而已。

  “天使”:【黑人问号.jpg】

   

  “废铁回收”:咳咳闲聊结束,现在介绍一下家暴的时间或引起的事件。

  “Steve”:就因为我把他从任务地一路公主抱回了复仇者大厦,他就把我打了一顿。

  “奇异”:划重点,一路,公主抱。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吾友,如果是Loki的话我现在就剩一具尸体了。

  “Steve”:???可是当时Bucky受伤了啊

  “是狼不是大猫猫”:好吧情有可原,介绍一下具体是什么伤

  “Steve”:手被刀划破了。

  “是狼不是大猫猫”:……就因为他的手划破了你把他一路公主抱回了基地?????

  “Steve”:那可是我的Bucky啊!(理直气壮)

  “废铁回收”:活该 ,下一个。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我底迪总是捅我,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有时候看见sif和我说话,都会捅我。

  “是狼不是大猫猫”:+1,我家Scotty也是,我就和jean说了几句话,回家就被激光扫射了。

  “废铁回收”:那你们具体说了什么呢?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说她长得很好看啊

  “是狼不是大猫猫”:说我家Scotty实在太性感了我他妈真想把他狠狠按在床上草射然后让他哭着叫老公啊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兄弟是个狼人,能活下来算你命大

  “废铁回收”:……你是不是又想金门大桥一日游了?

  “是狼不是大猫猫”:艹有本事你别用能力,我们实实在在打一架

  “废铁回收”:挥挥手就能解决的事干嘛要打架,这是查查告诉我的。

  “是狼不是大猫猫”:……

  “回收废铁”:另一位说别的女的好看的,还说了什么?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额,就说sif你的眼睛很漂亮啊,但是没有我底迪的好看,哇你简直不知道我底迪眨巴他水晶一样美丽的眼睛的时候我有多么想把他按进我的怀里,对了你当然看不到我底迪因为他只能是我一个的谁也不能瞎看我底迪宇宙第一可爱迷人靓仔他性格还超级好你都不知道他明明辣么恨我却又帮助我做了那么多事你简直不能想象我有多爱他哦天哪他真是上帝的宝物我今生能有我底迪这么好的人陪我真是三生有幸我何德何能能和这样一个举世无双的小可爱小公主共度一生哦天哪我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sif,当然你也不丑。

  “是狼不是大猫猫”:哈哈你比我还过分

  “Steve”:……妻奴没救了

  “奇异”: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Steve”:那怎么一样,那可是我的宝贝Bucky啊!

  “奇异”:艹你能闭嘴吗

  “废铁回收”:等等,所以他为什么会被打?

  “奇异”:按我对Loki的了解,多半是因为小公主。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原来我死的这么冤枉!

  “废铁回收”:OK解决,下一个。

  “是狼不是大猫猫”:那一天我就在走廊上遇见了Scotty,我就开始夸他,然后Scotty就笑着摘下了眼镜……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又一个冤死的战友

  “废铁回收”:所以你夸了什么?

  “是狼不是大猫猫”:啊小队长今天的制服穿得也很俏嘛,有没有想老公了?

  “废铁回收”:这话虽然过分但还算正常,所以你在那一天之前干了什么?

  “是狼不是大猫猫”:啊,我带着Laura去party啦,然后不小心被一个身材很辣的妹子缠上了,然后Laura就被我塞到教授家啦。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哇塞,你心可真大。

  “奇异”:继续划重点,带女儿去party,遇到了身材性感的妹子,没推开人家竟然还把自己女儿搞走了。

  “是狼不是大猫猫”:喂,我是怕Laura误会好吗?

  “废铁回收”:艹,原来那天查查一晚上不让我上床就是要照顾Laura,我还以为我又做重了。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wait,照顾小孩为什么不让你上床?

  “废铁回收”:……我家只有一张床啊,查查怕我挤到Laura,就让我睡沙发了。

  “是狼不是大猫猫”: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家里有上百间没用的房间吗?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那怎么能一样,我可是神!

  “废铁回收”:好了好了别闹了,这个活该,下一个。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这个好说,我一般被打都是因为做的太多了,一般我的spidey是不会打我的~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做得太多……你们可真好,我是做的重了都会被捅。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卧槽你家那位要求够严格的啊。

  “Steve”:额,Bucky恰恰相反,他总是舔着嘴唇叫我使劲。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

  “是狼不是大猫猫”:!!

  “奇异”:!!

  “废铁回收”:这不是很正常吗?

  “Steve”:对啊,难道每次做都是你们主动??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不然呢?

  “是狼不是大猫猫”:不然呢?

  “奇异”:不然呢?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不然呢?

  “Steve”:???

  “废铁回收”:咳咳咳,这位没问题,下一位。

  “奇异”:我家玫瑰最近老是很容易发火,一发火就烧我披风,要不就不理我,我都快疯掉了

  “废铁回收”:男人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咳咳,你怎么招惹他了

  “奇异”:我没啊,我什么也没做。

  “Steve”:看啊,最可怜的出现了,什么也没干就被打。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嘿,这个我可以作证,法师他只是在我家玩了几星期,陪Loki和hela玩了几天,顺便还去铁人家玩了几天而已,真的没什么(坏笑)

  “奇异”:……

  “废铁回收”:来吧,解释解释?

  “奇异”:工作累了嘛,去看看老朋友

  “Steve”:一去就是几个月。

  “是狼不是大猫猫”:而且还陪人“玩”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而且还去了我老丈人家????

  “jarvis”:这个我可以作证,确实呆了有一个星期,而且还赶不走。

  “废铁回收”:来吧,解释解释。

  “奇异”:……诶,算了算了,和你们说实话吧,其实是我师父啊,和Thor和Loki他们姐看对眼了,让我去说媒来着。

  “Steve”:所以你去Tony家干嘛?

  “奇异”:我在这事上没经验,所以来问问铁人怎么让她们俩在一起约个会啥的。

  “是狼不是大猫猫”:看,真相大白了吧,那你怎么不和玫瑰说呢

  “奇异”:艹,他每次都不听我讲话,一把火差点把房子点了,我忙着救火哪有时间解释?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嚯,还点房子,这是朵烈焰玫瑰啊

  “Steve”:关于Ross,厉害的地方可不止这一点,他肯定是知道你瞒着不告诉他所以生气了。

  “奇异”:诶,原来是这样,那改天我就去和他说。

  “废铁回收”:别改天了,我刚刚让查查帮你把Ross脑到你家门口了,去吧,兄弟,下一个。

  “jarvis”:sir最近总是不愿意按照我给他制订的健康饮食来吃,他甚至把营养早餐倒进狗盆里,害的我领养的那只狗差点撑死。

  “Steve”:等等,你给他弄了多少早餐,狗都差点被撑死了?

  “jarvis”:也不多啊,我按照资料上比对的啊。

  “是狼不是大猫猫”:你看的资料怕不是养猪大全哦。

  “jarvis”:但是自从大战后sir的身体就很差了,必须要补。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诶,所以说都怪灭霸吗。。

  “Steve”:我觉得有道理。

  “奇异”:我该怎么解释当时我伸个手指意思是让他把手套给天上的惊奇队长……

  “Steve”:……你和玫瑰解释完了?

  “奇异”:没,把我打了一顿之后回去工作了。

  “废铁回收”:OKOK,算是解决,现在,你们想让妻子变得温柔吗?

  “Steve”:额,虽然Bucky现在就很好,但是温柔一点也不错。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底迪温柔……不可能的。

  “是狼不是大猫猫”:Scotty不温柔?他一笑我心都化了好吗!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1,spidey一笑我就死了。

  “奇异”:我家玫瑰笑起来也美如画……

  “废铁回收”:你们到底是来分享苦闷的还是来晒老婆的?

  “Steve”:不如你分享分享和X教授相处的技巧?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不要怕,戴上头盔,脱衣舞什么的随它去吧。

  “废铁回收”:查查说再戴一次就离婚,我还是不戴了,就这样说吧,我和查查你们也都知道,密不可分的好朋友,天天腻在一起不嫌烦的那种,查查那双眼睛是真的好看,好像装着星辰大海……呸不对跑偏了,我喜欢创造各种小惊喜给查查,增添生活的乐趣。

  “是狼不是大猫猫”:比如说足球场什么的?

  “废铁回收”:闭嘴。

  “Steve”:我觉得我可以。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你们看看Steve说得,就好像他真的懂了一样。

  “废铁回收”:其实他们都很温柔。

  “Steve”:对啊,我家Bucky每次打完我都会帮我上药。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底迪每次捅完我之后都会问我疼不疼。

  “是狼不是大猫猫”:Scotty每次把我从墙上弄下来的时候都很自责。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Peter在生完气之后都会钻进我的怀里闷闷的说对不起。

  “奇异”:玫瑰每次生气之后都会假装不经意的给我留一些小玩意,第二天还非说是任务中捡到的,我问他几十万的戒指怎么捡到他红着脸跑走了。

  “废铁回收”:没错没错,就是这样,我要回去抱我家查查了,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

  “Steve”:怎么总感觉被骗了?

  “炸鸡当然没有底迪重要”:+1

  “是狼不是大猫猫”:+1

  “哥的小虫无敌可爱”:+1

【查查:别什么骗不骗的了,你们的老婆我都给通知来了,要道歉的道歉,要挨打的挨打,要恩爱的恩爱去吧,多说一句,要打别在学校里打,重建没多久的。】

【查查:顺便帮我叫一下牌皇,让他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Peter的房间里会有避孕套和半管润滑剂。】

(完)

至于牌皇最后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呢~

评论(23)
热度(9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