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沙雕)一个土味情话小测试

  *所有土味情话皆源于网络和我的沙雕朋友们

  *接上上篇,由于赌注都完成了,受们找了另一种方式……

  *lof又吞了我一篇车,难受

  大概就是以下几条:

  -你带打火机了吗?

  -没有

  -那你是用什么来点燃我的心的?

  -我们玩个游戏,一二三木头人

  -好啊

  -一二三,我输了,因为我心动了。

  -现在几点?

  -3点

  -错,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不知道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啊

  盾冬

  吧唧:Steve,你带打火机了吗?

  史蒂乎:哦哦,buck,我是不会再让你烧一次家的,你想都别想,昨天做重了是我的错,要不你打我吧。

  吧唧:……

  (吧唧强颜欢笑)

  吧唧:Steve,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史蒂乎:哈哈,你还玩,你忘了小时候你玩一次输一次吗?

  吧唧:……

  (吧唧已经笑不出来了)

  吧唧:Steve,现在几点?

  史蒂乎:没到饭点。

  吧唧:……

  (吧唧还想最后挣扎一次)

  吧唧:Steve,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史蒂乎:我比星星亮

  吧唧:……

  (吧唧: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打死你个憨批)

  

   锤基

  基妹:蠢哥哥,你有打火机吗?

  大锤:要什么打火机,哥给你表演一个雷电生火

  基妹:滚

  基妹:蠢哥哥,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大锤:啥?那我肯定玩不过你,你施个法术就能把我骗在这儿一下午了。不玩不玩。

  基妹:……

  基妹:哥哥,现在几点?

  大锤:弟,你傻了?你忘了神界是没有时间观念的?

  基妹:滚

  基妹:哥哥,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大锤:我有全宇宙最好的弟弟,它没有。

  基妹:(突然梗住)操。

   (基妹:我这是赢了还是输了?)

  狼队

  小队:蠢狼,有打火机吗?

  老狼:操,不是你那天晚上骑在我身上逼着我戒烟的嘛,我怎么可能有打火机?……好吧被你看出来了,X战警的队长果然精明,就只带了一个,我连个烟星子都没碰!我发誓!

  小队:……

  

  小队:蠢狼,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老狼:好

  小队:(窃喜)一二……

  老狼:操我输了

  小队:???

  老狼:我石更了

  小队:滚

  小队:蠢狼,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老狼:没什么区别

  小队:……

  (小队: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活狼大变狼肉火烧)

  ec

  查查:老万,你带打火机了吗?

  老万:不用打火机,你的心已经在我这了。

  查查://////

  

  查查: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老万:你赖皮,你明知道我会心动

  查查://////

  查查:现在几点?

  老万:我们幸福的起点

  查查://////

  查查: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老万:星星在你眼里,我在你心里

  查查://////

  (老万反撩成功)

  贾尼

  Tony:jar,你有打火机吗?

  jarvis:sir,您不能抽烟。

  Tony:……

  Tony:jar,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jarvis:sir,您不可能赢的

   Tony:……

  Tony:jar,现在几点?

  jarvis:下午5点,sir

  Tony:哈哈,错,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jarvis:……sir……

  (由于某AI的信号屏蔽,我们暂时与Tony失去了联系,让我们为他的腰默哀一分钟)

  (米娜下周见!)

  -fin

评论(17)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