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知乎体)朱白同人《当你和你的伴侣吵架以后……》

*ooc预警

*大家格子还没死……


问:当你和你的伴侣吵架以后,感情会出现裂痕吗?谁先道歉呢?会冷战吗?会影响正常生活吗?


答:【知乎用户】  “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龙”

  谢邀。

  首先这个名字就是我上次和我对象吵架之后他逼我换的……

  (话说大兄弟你是不是有隐藏的嘴炮技能,一下子问这么多……)

  

  怎么开始呢……

  首先我想说,越相爱的两个人吵的架反而越多,因为忍受不了对方不好好珍惜自己(……),例如我和我对象(我没有在秀恩爱)。


  举个例子吧, 前几天我工作到凌晨才回家,就看见他抱着一个我的Q型抱枕在沙发上幽怨的坐着。

  那小眼神,活生生要把我吃了似的。

  搞得我还以为昨晚折腾了一宿弄得我早上迟到的不是他。

  我特别阳光灿烂的跑过去扑到他怀里,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

  “我早上做的早餐你没吃……你今天又和那个美女前台聊天了……前几天刚说过少喝酒你今晚喝了三瓶……还有”

  “够了够了,我错了,错了,龙哥~早上我真的不饿,那个前台我帮她征婚来着,晚上我就只喝了三瓶鸡尾酒……”

  龙哥不说话了,眨巴眨巴眼睛,又想了想,说

  “还有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

  然后干柴烈火翻云覆雨哈哈哈哈……

  好吧跑题了。

  要说生气最严重的那次,要数半年前。

  (本来是想说事情的但是忍不住就打了一大堆……)

  我彻夜未归(被基友留下来玩了真心话大冒险,然后被罚了一些咳咳咳咳的事情)

  我是第一次见我家的好好先生那么生气,脸色苍白,表情阴沉,一路上都没说话。

  之后吧,我们回家后互相都不说话,超级超级冷的。

  我先生脸色特别可怕,但是又不朝我发脾气摆臭脸,看起来特别可怜。

  我特别内疚,就跑过去挤到他的怀里说错了。

  他好像还有点生气,总之一个晚上也没说多少话。

  特别巧的是,第二天我要出差飞巴黎。

  在机场他又想亲我又忍住了,就用那种我抵抗不了的温柔又克制的眼神看着我。

  到巴黎的第二天我就意识到了我家先生说的真的是对的。

  就因为没吃早餐加上多喝冷饮,我的胃从第一天工作完就开始疼,疼到第二天凌晨。

  凌晨我实在疼的睡不着,就打给了经纪人,还没说几句就昏过去了。

  然后我就在病房里醒来了。

  大概是早上八、九点钟了吧,我一睁眼就看见靠在我手边睡着的我先生。

  阳光洒在他的侧脸上,真好看。

  也许是还发着高烧的缘故,我看着他,止不住的感动,眼泪不知道怎么就落了下来,被单被打湿了。

  他突然惊醒了,眼睛红红的,还有血丝,脸色苍白,看起来我倒像是那个健康的人。

  他的声音特别小特别微弱

  “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要不要我去叫医生?”

  我朝他笑笑,手摸过他憔悴的面庞。

  他长长地吐出一口气,然后继续说,语速特别急特别快

  “我就说早餐一定要吃吧,我就这么一会不在你身边你就把自己折腾到医院了,要不是经纪人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你住院了,你把我吓死了知不知道,我连夜……”

  我让他闭嘴了,用一个吻。

  我先生平时真的是一个特别稳特别慢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他说话这么快。

  那时候真的来不及想什么吵架不吵架了,满脑子就一个想法:

  这是我的人,我怎么这么幸运。

  反正后来我们和好了。

  代价是,我不能再喝冷饮了。

  emmmm通过这件事我相信你肯定能懂了吧。

  相爱到一定程度的两个人是生死也无法分隔的,更何况吵架呢。

  想一想,如果你真的很爱很爱那个人,你最后肯定会为他/她退步的。

  正常生活肯定不会影响,反而会越来越好。

  你们要先做到相信你们的感情,这样无论多少次冷战也不会出现裂痕,反而会越来越坚固。

  嘿,没时间了,我先生叫我去睡觉了,最后祝你和你的伴侣好好的。

  (以下为白宇的先生发言时间)

  你好,我觉得小白好像说漏了什么,所以在他去洗澡的时候打了这段字。

  当然我看了他上面说得,也看了其他回答。

  和伴侣吵架这个问题,其实我和小白都不是很擅长,因为我们基本上不吵架,他听我的,我也听他的。

  爱是维持你们感情的纽带,所以无论吵的多激烈,都不要去做任何让对方特别伤心的事(小白是意外)。

  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伴侣,相信你们的感情。

  恩……如果你很生气的话,想想你们之间的美好,想想你们是如何相遇的。

  好了,应该足够了。

  也许这些能帮助你,祝你的生活美好。


  -end

评论(2)
热度(50)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