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团兵】迟到的一句话(be)

  *没错还是点文 @沙雕章鱼 

  *由于你说了或所以我打算写3(因为好写)

  *纯BE,刀子满天飞


  第一次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入时,利威尔终于明确了自己的立场和决心。

  没错,他一定要揪着那个混蛋的衣领在他耳边冷冷的说出那三个字。

  我爱你。

  利威尔眼中掠过一丝激动,没注意到自己早已把身高差抛之脑后。

  他忘了那混蛋身高有191……

  所以练兵场上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你怎么了?利威尔,我看你一天都沉着个脸”韩吉好心问道。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我在埃尔文那家伙后背跳了十几次也没够到他头发丝?

  “没事,只是昨天没睡好而已”利威尔撒起谎来甚至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韩吉撇了撇嘴,小声道

  “也不知道是哪个人昨天休了一天假居然还说自己没睡好”

  利威尔懒得和她争,他现在盯着她那170的个头就不爽

  身高,有个鬼用,老子就算160也能秒杀20几米的巨人。

  不爽。


  这种心情一直持续到晚上吃饭的时候。

  当埃尔文坐到他对面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低气压直接导致了整个食堂的沉默不语。

  小鬼们颤颤抖抖拿着汤匙,一边偷偷瞥过来,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就拿他们开刀。

  “怎么了,利威尔?”埃尔文掺着关心的那双蓝眼睛一下闯进了利威尔的视线中。

  “……你太高了”利威尔沉沉的注视了他几秒钟之后说。

  埃尔文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所以这就是你闷着脸一整天的原因?”

  “不然呢”

  埃尔文无声地笑了几下,扭头看见利威尔眉头都拧在一起了。

  他于是拍了拍利威尔的肩膀,示意自己也没办法,然后走了。

  利威尔很郁闷。


  第二次


  那是在墙外,他们在营地暂时休息。

  利威尔这次想好了,无论如何也要说出那句话,什么也无法阻止他。

  在取水的时候,利威尔认真地盯了埃尔文好几分钟,盯得心都快烧起来了,才鼓起勇气走了过去。

  波光粼粼的湖面倒映了男人眼中的温柔。

  “我一直固执地想要证明父亲的话,在那之前我绝不能死,但如果我死了,我希望你能代替我去揭开这个秘密,这不是请求,而是命令”

  利威尔垂下眼“好,我答应你”

  接着他说“埃尔文,有一句话我一直想说了,我……”

  “埃尔文团长!不好了!巨人又攻进墙内了!”

  妈的。


  因为心情极其不爽,对待那突如其来的三个小鬼利威尔也没什么好脸色。

  特别是那个叫艾伦的小子,不用想就知道他能闯出来多少的祸。

  利威尔的脸黑得吓人,以致于一下午没一个士兵敢接近他。

  

 第三次


  那是在大战以前了,利威尔努力克制自己的紧张,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埃尔文在窗前静静地立着,像一座高大的雕塑。

  利威尔想,不能再迟疑了,今天一定要说出那三个字。

  于是他开口

  “埃尔文……”

  “我要去艾伦家的地下室,去揭开这几百年来肮脏的秘密”

  “不行,如果你非要去,我就把你的另一只手臂拧断,确保它能治好的情况下和韩吉带着士兵前去”利威尔声线有一丝微不可查的颤抖。

 但利威尔没能劝住他。

  突然在这个时候,真是……烦。

 

第四次

  后来的后来。

  利威尔站在屋顶上,手里拿着那个至关重要的盒子。

  他看着埃尔文,语气没有丝毫的犹豫

  “我要救他”

  只要把这个注射进他的身体里,他就能活过来了,而且会比以前更健康,等他坐起来的时候,利威尔就可以抱住他,对他说出那三个字。

  这一次没有身高差,没有别人捣乱,战争也已经结束。

  他可以做到的,他肯定可以。

  有人在阻止他,不可能,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救埃尔文。

  任何人都不行。

  他答应过他的,一定要活下来,一定要活下来,他不能毁约,不能。

  利威尔已失去平日里的理智,情感充斥了他的大脑。

  但是当他想要把针管贴近时,埃尔文的手却打掉了他的手。

  他突然想起来埃尔文曾经说过的话。

  他不能把他重新拉回地狱。

  利威尔艰难地别过头,不让自己看到那张脸,然后毫不犹豫地把药水注射进了阿尔敏的身体里。

  注射后,他迅速闪到一边,怀里抱着埃尔文的尸体。

  那身体干燥冰冷。

  利威尔眼里的光消失了。


  大战结束了

  利威尔抱着埃尔文的骨灰盒,走到了隐居的房子前。

  老旧的收音机播放着最新的消息,他养的那只猫走回来蹭着他的裤边。

  利威尔把嘴贴近骨灰盒,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

  我爱你。
  

  (完)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